專業導師團隊

STEAM Academy 由多位擁有創新科技及教育經驗的年青專家成立, 希望憑藉團隊在科技界多年積累的知識及經驗, 提供各種創新的科技課程給我們的學生, 培育更多領導未來科技的創新精英。

STEAM Academy 提供的課程將以創意 (Creative)、實戰 (Hands-on)、創新 (Innovative) 及解難 (Problem- solving) 為基礎。課程將透過各種簡單易明及富趣味性的實踐教學,讓同學了解及學習編程知識, 提升解難力, 發揮無限創意。

在這裡沒有固有的答案,我們會鼓勵小孩以他們最具創意能的方式去想像完成任務的方法,然後盡力去實踐。

 

人才是發展的根源。我們的願景是於2030年前能培育一萬位年輕的科技創新人才。

 

我們將一直傳遞以下價值,讓香港成為國際創科中心:

 

S – Sustainability for youth 年青人的可持續發展

T – Transfer know how 傳遞知識

E – Exploring innovative ideas 探索創新意念

A – Acquire technical skills 獲取技能

M – Maker 成為創客